星星盟

x

蓝沐/距离.下

良心文手积极日更谁再催我我鲨谁!

这篇完结撒花之后就不更了!

下世纪见吧大家!

————————————————

还没等蓝胖子说出心里的那句六哥你听我解释电话那头就传来了嘟嘟的声音,蓝胖子挪开屏幕一看:好嘛,误触了。

最后一点点生的希望彻底泯灭,蓝胖子几乎能想象到马老六在电话那头深呼吸然后走进厨房提刀来取自己狗头的场面,甚至感受到了老父亲心中剧烈的杀意。

还没吃掉媳妇儿岳父就查岗来了并且杀气腾腾,蓝胖子觉得自己可以改名叫难胖子,太难了可。

害羞的崽好不容易恢复了点心态扒着面,被蓝胖子委委屈屈求安慰的眼神一盯又搞得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蓝胖子满脸都是媳妇你爸要打我你要保护我地蹭过来贴着沐木坐下,沐木毫不犹豫端碗挪地那表情明晃晃写着你离我远点。

“吃干抹净就不认人了,负心汉。”

如果不是怕沐木把面汤都喷他脸上蓝胖子觉得自己可以稍微嘤嘤嘤一下,虽然壮汉撒娇很是致命。

“你离我远点!”

眼看着蓝胖子又蹭上来沐木整个人都要和他的发型一样炸了:

“不许你占我便宜!”

“那亲都亲了,怎么办嘛?”

蓝胖子撑着脑袋笑着看他完全忘记了正提刀赶来的老父亲:

“要不我负责呗。”

“谁要你负责!找你的相亲对象去!”

记仇的崽子一说起相亲对象声音都高了几分贝:

“你就知道欺负我!你出去!这是我家!”

“不让我进来你把钥匙给我干嘛?”

闹脾气拈酸吃醋的媳妇儿真可爱,蓝胖子心里的小人露出了猥琐的笑容:

“不过,是哪个人告诉你我相亲的事的?”

“是——不告诉你!你肯定要找人算账!”

“那我怎么可能会呢,最多谈心。”

某个搞事情的小粉丝后颈发凉。

沐木理都不想理他了,扔下筷子就往房间里钻,还没来得及关门某人厚颜无耻地把手塞进了门缝里笃定了沐木不会关门笑眯眯地要往房间里挤。

“你出去!混蛋!”

“你好歹让我解释一下嘛,我可太冤了。”

装可怜对沐木是最有用的,蓝胖子心知肚明做出副委屈样:

“你看我为了赶飞机过来一整天没吃饭没睡觉,黑眼圈都出来了……”

“那,那我又没让你……过来……”

有种人就是被盯着久了都会不自在的那种,比如沐木,更何况蓝胖子的眼神里都是控诉和委屈。

“我又困又累还冷,你不能把我关外边吧……”

如果马哥在,他一定会痛心疾首地嚎:

沐木啊!!你别被骗了啊!!客厅又不是没暖气!!引狼入室啊!!蓝胖子我一定要剁了你!!

可惜马哥不在而傻沐木又容易上当,所以蓝胖子很成功地进了卧室,直到蓝胖子把门关上沐木才意识到不对劲。

“!你关门干什么!”

“这不是私下交流怕被偷听嘛,嘘,隔墙有耳。”

“你不要脸!谁要和你私下交流!”

“欸,话不能这么说,交流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嘛!”

“蓝胖子!你别挠我胳膊窝!你别以为——不许挠!你别以为这样我就原谅你了——你再挠试试!你混蛋!”

最后俩人就演变成了互挠互痒滚到了床上把可怜的整齐的床单糟蹋的活像是经历过什么剧烈运动,闹着闹着就笑起来了,躺在一张床上也不是头一次沐木也不怎么在意,虽说同床那一回沐木硬是拉上了游戏三个人睡一张床游戏还挤在中间。

游戏:有谁理解我的凄惨。

最后没有力气败下阵来的沐木喘着气看着压住自己的蓝胖子不服气地磨了磨后槽牙:

“我不服!再来!”

“再来十次你也打不过我。”

蓝胖子笑得很得意,沐木不甘示弱就要起来又被摁住。

“听不听我解释?嗯?”

蓝胖子摁着人身子压了下来,呼吸越来越近,沐木刷的一下脸色爆红才反应过来自己让人进来的行为有多蠢。

“你你你不许占我便宜,我,我要跟六哥告状的……”

“生米煮成熟饭六哥也拿我没办法不是。”

蓝胖子笑得放肆亲昵地用鼻尖蹭着沐木的鼻尖,沐木脑袋瞬间空白了片刻,蓝胖子笑得活像是个调戏路过小娘子的土匪。

“你欺负我……”

本来就偏软的声音带上了几分委屈,蓝胖子喉结滚了滚。

这是在让我别欺负他吗?这分明是在勾引我欺负他!

“相亲是我妈安排的,我和那女的都不认识,怎么尽喜欢瞎吃飞醋,正经的时候怎么不见你吃醋,嗯?”

“谁吃醋了,我才没有。”

崽子嘟嘟哝哝地,试图在人不注意的情况下把被压着的手抽出来,蓝胖子眼神暗了暗唇就压了下来,食味知髓的流氓表示自家媳妇的嘴唇很软很甜想多啃几口,天彻底发亮的时候蓝胖子才撒开压着人的手乖乖挨了两下打笑嘻嘻地又往人脸上啃一下。

嘴唇都有点发红微肿的沐木捂住自己被种了几颗小草莓的脖子咬牙切齿,不过蓝胖子过分归过分欺负归欺负分寸还是有的,才刚表白第一天就做那档子事未免操之过急,好歹也得给沐木点接受的时间。

但是种草莓已经够过分了好吗!

蓝胖子厚着脸皮说什么恋爱第一天不能点外卖要好好庆祝买菜去了,沐木哼了一声人走了之后嘴角却止不住往上扬,拿起手机刚刚解锁看着来自老父亲的三十四通未接电话陷入沉默。

……六哥现在不会正在来的路上吧?

蓝胖子是真的不要脸,不仅过来了行李还带来了,老早做好了被拒绝后在附近租个房子用真情(厚脸皮)征服沐木的心,所以被迫同居的沐木把另一间空置的房间整理了出来,然后晚上到了,沐木面无表情地看着抱着被子说自己怕黑要一起睡的蓝胖子。

……六哥你快过来看看吧。

愿望实现了,第三天上午蓝胖子打开被敲响的门,杀气腾腾的老父亲微笑着站在门口。

沐木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看见了蓝胖子被提着刀的马老六满屋子追着跑时面无表情甚至有点想给老父亲点个赞。

“沐木你看看你看看!你这都几天没开播没训练了!啊!为了恋爱工作都不管了!你说你这能行吗!”

老父亲痛心疾首。

“我又不是养不起他!”

蓝胖子理直气壮。

住了三天的马老六盯梢盯得比什么都严,沐木乖乖开播乖乖训练乖乖吃饭倒是没什么,只不过苦了蓝胖子,看得到吃不到晚上睡觉还没老婆陪着可太痛苦了。

马老六走的时候千叮咛万嘱咐让沐木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时候恶狠狠瞪了正在暗自乐呵的蓝胖子一眼。

马老六没走苦的是蓝胖子,走了之后苦的就是沐木了。

被某个饿了数天的混蛋折腾得腰酸背疼的沐木绝望地又鸽了一天,刚刚下飞机的马哥看着咕咕通知陷入沉默。

……马勒戈壁。

蓝胖子通知粉丝说是出门玩,一玩就是一星期多连户外都不开一群可怜的小粉丝天天蹲在沐木直播间问东问西旁敲侧击希望沐木快点把蓝胖子揪回来直播但又不敢说的太明显毕竟这俩好像还在冷战,直到出门玩第十天蓝胖子发了个通知:

现在人在廊坊,蹭吃蹭喝很快乐,不用担心我。

我们担心你们还在吵架问消息都不敢明着问,你现在跟我们说你俩就住一块同居得还挺快乐?

粉丝:???日你大坝。

两星期之后蓝胖子出现了,然而并不是在直播,而是在训练赛里出现的,最过分的是——这货尼玛是在蹭马匪帮的训练。

粉丝:???我真的日你大坝。

马老六看着和自己同样坐在观战席的蓝胖子冷冷一笑:

“蓝胖子你自己战队不用训练?”

“害,急什么嘛,我们线上都打完了。”

“……听不懂我是让你滚远点别蹭观战位!?”

“那算了,我去沐木房间看他打。”

“……”

马老:我觉得我要被气死了。

弹幕:我怀疑这俩货在撒狗粮,现在都流行把狗骗进来杀。

三个星期过去了蓝胖子才回来开播,一开播满屏幕都是充满泪水的控诉,蓝胖子嘿嘿地笑了:

“那没办法,我买设备也要时间嘛。”

弹幕:……所以你们俩是真的同居了??

“沐木这比起我那可干净舒服多了,啧啧,可惜就是床有点小了,回头我买个大点的换上。”

弹幕:……你真的在杀狗。

yy那边的沐木咬牙切齿:

“嫌弃床小你还不肯自己睡一间?!”

“那有什么办法,我怕黑嘛~”

而此时直播间的弹幕已经炸了:

他们同居睡一间房而且一张床……?

直播间不是不让刷cp么……这什么意思!把主播禁言了!

蓝胖什么时候追到的沐木!刺激!求大佬们写文!递笔!

呵,亏我还担心你们吵架不和好。

担心+1,那鸡蓝胖子那鸡小沐木,可过分。

其实我比较好奇,发展到哪一步了哈哈哈哈哈。

“大概就是该做的都做了就差生孩子了。”

“……”

“是不是,沐木?”

“那你下午去妇产科检查一下吧。”

沐木面无表情:

“说不定你已经怀上了。”

闹归闹,当蓝胖子更新了一个月来第一条微博的时候,底下的评论都是祝他们幸福,就算有几个不识趣的也被删评了。

那是在暖黄色的灯光下,光圈在人棕色的乱糟糟的发上晕开,垂着眼皮休憩的人安然而温柔,隔着屏幕几乎都能听到均匀而清浅的呼吸声,配的文字是:

恋爱的第一个月纪念日。

部分粉丝很是感动表示这段恋情极度温暖并令人泛酸。

直到第二个月蓝胖子又配了张新图,配字第二月纪念日。

粉丝:……???

人家纪念日按年算你按月算?

秀恩爱也有点限度好吗?

第三个月第一个周日,蓝胖子又又又更新了微博。

恋爱的第九周纪念日。

粉丝:我们的存在意义是什么?吃狗粮吗?

粉丝:坚决代替单身狗协会谴责蓝胖子的行为!

用四个字来形容:

日你大坝。

第九周纪念日配的图和前两张不太一样,前两张拍的都是沐木,而第三张配图则是俩只手十指相握的场景,甜的牙疼甚至有点牙酸。

大概是和沐木抗议的人太多了,蓝胖子的前两条微博都删了,但不甘示弱的蓝胖子又改了自己的个性签名:

和沐木的生活很甜蜜,有空整理日常给你们看。

粉丝:呵,亏你还想得起我们。

而私信里置顶的一条信息是一个名为、小沐木的人。

他说:

往后的余生,请多指教。

评论(47)

热度(1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