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盟

x

戏沐/你怎么这么可爱.1

别问问就是戏沐太甜了我要开坑!

我的妈耶游戏是个什么小天使啊啊啊啊!

蓝沐友情向戏沐cp向可能会ooc不要打我!

是西方魔幻pa使者戏x巫师沐。

————————————————

教皇会的使者大人来了!

穿着暗紫色兜帽斗篷的人坐在郊林里的树枝上晃荡着脚嘴里叼着从路过的小朋友手里骗来的草莓味棒棒糖,良好的耳力让他听到过路的镇民的笑谈不屑地戚了一声。

这几天都是什么使者的消息听的耳朵都生茧了。

说到底还不是来猎捕巫师的么?

什么代替教皇会安抚镇民还真够厚脸皮。

最好这次这个使者安分点别来找麻烦不然自己就让这混蛋站着进来躺着出去,嘴角弯起狡黠的弧度隐约好像有对小恶魔的犄角要从戴着的兜帽里钻出来。

腰间的小扇贝吊坠震了震他伸手在扇贝上随意摁了一下,看起来普普通通的扇贝吊坠散出柔和的白光,与此同时有声音从扇贝里传了过来,是个成熟稳重的熟悉男音,语气中几分无奈:

“沐木,你又跑哪去了。和你说了多少次……”

“不要乱跑教皇会派人过来了我们最近小心点。”

沐木含着棒棒糖嘴里含含糊糊地接话:

“六哥你一天说三四百遍了都。”

“你知道还不听话!要气死我吗你!”

“以前也来过不少啊,还不是被我打跑了。”

沐木吊儿郎当地晃悠着脚漫不经心。

“这次这人是教皇会的二把手,不能不防,听话。”

“行吧,那六哥我能不能进镇子里一趟——”

“你觉得能不能?”

“蓝胖子要去买配药材料,我跟他一起不会被发现的。”

大概也是知道沐木脾气马老六沉默片刻无奈地开口:

“知道了,你自己小心点。”

“谢谢六哥!六哥最好啦!mua~!”

“你可别恶心我了你,早点回来。”

不惹事?那怎么可能呢?

沐木压了压兜帽的帽檐勾起了嘴角。

真是群烦人的家伙,又没招惹过你们。

既然都赶着来送死,那就成全你们呗。

今天是欢迎使者进城镇的日子,镇子上几乎是三重禁令要守卫严格把守城镇不许让郊林里那些恶霸进来捣乱,而偏偏坐在蓝胖子马车边上的沐木吊着棒棒糖无人阻拦地进了城。

“沐木你搞事情悠着点搞,不然以后不带你进来了。”

蓝胖子让沐木下车的时候特意的嘱咐了一句,沐木眯起眼笑嘻嘻地点头一副无辜乖巧的样子:

“知道了啦,谢谢啦胖子。”

小吃摊都被撤了为了保持镇上的整洁镇长打理了数天现在地上连只蚂蚁都看不见,沐木常买的棒棒糖摊子也收了,不开心的沐木整张脸都要皱起来了在心里把这笔账记在了某个所谓使者大人的头上,迫于无奈沐木只能蹲在糖果店门口等开店。

为了不被发现身份沐木脱掉了自己一直都很喜欢的小斗篷,白色衬衫配上棕色的小马甲蹲在那里时一米七九的身高也没什么用看起来就是小小的一团,就在沐木数着时间等糖果店开业的时候有个人停在了他的面前,阳光被挡住沐木抬起头看向那个站在自己面前的人。

那是个很精致很好看的男人。

因为蹲着的原因那家伙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还背着光,但视力很好的沐木还是看清了他的脸,大概同样是紫色的瞳孔产生了共鸣对外貌极度挑剔的沐木居然觉得这张脸非常好看,虽说沐木蹲着但大概也看得出这家伙比自己高些,那人的发色是很奇特的银紫色本来该是有些阴柔但配上那张脸居然一点儿也不违和甚至还有点合沐木的胃口,他的瞳色也不是沐木那种玻璃珠似得晶莹剔透的琉璃紫,而是略有幽暗的深紫色。

打量了一番沐木突然意识到这货眼里有点同情的韵味,虽然说更多的是无波无澜,沐木刚想解释时眼珠子转了转眼里的探究突然间就变成了可怜和委屈,他伸手扯了扯那人白衬衫的衣角声音都变软了几分:

“哥哥,我饿了……”

那人明显是不喜欢他的触碰,后退了半步,沐木哪能容得他走扑上去手顺势环住人腰抱住了那人活像是只树袋熊吊着人身上全然不顾那家伙身周突然冷下来的空气,沐木委委屈屈:

“哥哥别走嘛,人家饿了……”

抱人的时候你倒是挺有力气的,那人扒拉不下来树袋熊本来就冷淡的表情更冷了,沐木听到头上传来声音,温柔的声线中却充斥冷意:

“你下来。”

大概是怕沐木不下来,又补充道:

“我给你钱,你下来。”

沐木置若罔闻继续吊着,那人的手想去扒开这家伙搂着自己腰的手时顿了顿明显是不想产生肢体接触,犹豫片刻伸手去扯沐木的手时沐木突然怪叫了一声手一撒因为没有了支撑点直接往下掉去,然后被抱着的人下意识反手搂住了往下掉的沐木的腰,沐木盘着人腿的脚缠的更紧了得寸进尺地笑着搂住人的脖子笑眯眯地:

“哥哥刚刚吓到人家啦,哥哥坏。”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不要脸的人。

从不骂人爆粗口的游戏看着那家伙明媚的笑脸很想撒手把人扔下去再骂一句日你哥,但不知道自己抽了什么疯的游戏没有放开手,任这笑得阳光灿烂的小家伙吊在自己身上。

转弯的街角突然出现一个身影,是个穿着教皇会衣服的侍从,那侍从看着吊在别人身上的沐木愣了愣直接拔出长刀对准了背对自己吊在人身上的那家伙。

“大胆!还不从使者大人身下下来!”

沐木悠哉悠哉地继续吊着甚至把下巴搁到了人肩膀上。

使者?那个二把手,叫游戏的家伙?有意思。

“哥哥,他好吓人啊,嘤嘤嘤。”

游戏抽了抽嘴角冷着眼神扫过那持刀的家伙,持刀的侍从被冷冷一眼扫的有点慌乱,抖了抖手犹豫片刻收了刀子,毕恭毕敬地弯腰鞠躬:

“使者大人,镇长他们在等您。”

“下来。”

侍从这才发现游戏的手放在人腰上,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

这是那个传说中有洁癖高高在上的使者大人?

还没回神来被恶狠狠瞪了一眼的侍从赶紧低下头不敢看了。

“哥哥怎么这么凶嘛,你凶人家,人家不下来。”

“……下来。”

游戏放软了点语气但声音还是冷得很。

沐木弯着眼笑得眼睛都要眯起来了:

“人家被吓到了,要哥哥亲亲才能好。”

侍从:……我他妈都听到了什么,杀了我吧上帝。

周边陷入极度安静的沉默中,沐木搁在人肩膀上的下巴点了点几乎要睡过去了,突然间听到自己吊着的人开口了:

“……认真的?”

沐木还没反应过来脸上突然被啄了一下,偏过头来的游戏面无表情地亲了一下那家伙的脸,只不过耳尖却有点不易发觉地泛红,声音明明和刚刚差不了多少还是冷着但沐木却听得出点调侃的意味:

“能下来了么?”

沐木:……???日你哥。

旁边的侍从:我什么都没听到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不知道,使者大人会不会杀人灭口啊仁慈的上帝救救我吧。

评论(37)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