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盟

x

Q星.1

废话不多说我觉得我又行了。

小老师真的太可爱了!!

高中背景。

————————————

走廊上的灯忽明忽暗地闪动着活像是恐怖片里的场景,从楼梯口走上来的人抱着一叠的资料闭着眼睛,心里无数次重复不要怕没有鬼都是骗人的一边手都在发抖,好不容易走到了办公室前面,空无一人的办公室里亮着灯有点吓人。

星与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大晚上来送资料了。

身为连跳两级还名列前三的优等生,星与秉承着相信科学的理念,但这不妨碍他怕鬼,再加上昨晚上被舍友拉着强行看了半小时恐怖片,导致昨晚睡觉的时候都感觉有人站床边看着自己,大晚上空无一人的教学楼明显更吓人了。

深呼吸,深呼吸,别害怕,都是假的。

星与拧开门把手把资料往桌子上一放也不知道放对位置没有扭头就出去,啪一下关上了门,过程不超过十秒钟,完成任务的人松了口气。

然后,星与发现一件很悲哀的事情——

他有点想上厕所。

昨晚的鬼片里主角就是因为上厕所才撞鬼的!不能去!

经过去与不去的思想斗争后,三分钟已经过去了,然后星与悲哀地发现,憋不住了。

厕所和办公室就隔着一个楼梯口,里面还亮着灯看起来也没那么恐怖,星与冲进去就进了第一个隔间关上了门,上完厕所冲完水星与就没那么紧张了,然后他转身就看到有人站在自己后边,是个比自己还高一个脑袋的人,长得还挺不错的,但星与的目光凝聚在人身后的厕所隔间门上——门栓没开。

然后那家伙低着脑袋看着自己,突然间笑了起来。

“你看的见我阿?”

“……”


其实超Q挺纳闷的,说起来他应该算是挂了——至少他现在只是一个灵魂体除了地板啥也碰不到,但是呢作为一只鬼,他非常不合格地既不知道地狱的路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并且他还不能离开这个学校,主要是学校里居然没有半个同类可以沟通,并且也没人看得到自己,超Q闲着没事的时候就坐在操场上假装自己拔得到地上的草,然后哀伤地想着能不能来个道士什么的收了自己。

当超Q坐在办公室的桌上晃悠腿的时候,正巧有个人开了门。

超Q是认识这家伙的,是个看起来很小但是学习很厉害的孩子,叫什么来着,好像是星与吧?那人闭着眼一脸害怕地把东西往桌上一放就出去了,无聊的超Q突然间起了逗逗他的心思,跟到厕所里面穿过隔间门站在人身后时那人正在按按钮冲水,然后超Q突然想起他好像也看不见自己阿,接着那人回头了,愣了三秒之后满脸错愕和惊恐。

欸不对!这家伙好像能看得到我!我靠!

超Q生出一种天哪终于有人能和我交流的欣慰感,然后那家伙二话不说就穿过自己的身体拉开门栓跑了,动作行云流水般顺畅,如果不是那人嘴唇都白了超Q可能会觉得这人不怕鬼,超Q慢悠悠走出来手撑着栏杆一跳完好无损地落在一楼的草坪上等人下楼。


星与吓得命都快没了半条抖着腿下楼,走到二楼楼梯口的时候差点摔倒,扶着栏杆走到转角的平台上就看到一楼楼梯口有人站着,刚刚那个人站在那里笑盈盈地朝他招手。

他真的太害怕了,腿都软了,跑不动了。

星与背靠着护栏蹲下去捂住了脸。

超Q走上来的时候发现这人捂着脸在哭,肩膀一颤一颤地还不敢哭出声,超Q蹲下来盯着人看了半天,小心翼翼伸出手指戳了戳那家伙肩膀。

哦对,我碰不到他。

“呜呜呜……我……我没干过坏事……呜呜……”

委屈又害怕的哭腔让超Q有点想笑,然后超Q用最诚恳的语气说道:

“我也没干过坏事,真的。”

然后星与就吓晕过去了。

超Q:……

————————

开坑一时爽,一直开坑一直爽。

别问,问就是不更新了(理不直气也壮。

再加一句,只是开个脑洞,更不更随机(耶。

评论(8)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